坐忘无我很帅

写的垃圾有人看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ps:不要给同人上价值,球球了

【柒哥个人向】住在首席刺客对门的注意事项

活动之前来个复健。
巨ooc的不知道哪个人的第一人称,私设多得令人不适。
不要在意那个“我”是谁,设定大约是很不凑巧和柒哥分到一个院子的高级刺客吧……
考据和人设是不存在的。

文笔渣成小飞鸡



住在首席刺客对门的注意事项

不要以为和首席住对门是好事。
干刺客的风险已经很大了,我觉得我还能再活久一点 。
想当年我刚刚抽到这个院子的时候也和那群新人一样激动的不能自己,后来发现都是浮云。小命才是最重要的。

首先你必须要注意生命安全。首席总能引来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家伙每天晚上“吧唧吧唧”地踩屋顶,踩的还是我家屋顶。光这一点就很让人神经衰弱了,要知道高级刺客们通常而言都有一点失眠,听到这种声音简直让人有种把屋顶掀球了的冲动。(一般这种爬屋顶还有声音的结局只有一个,被我或千刃恁死然后扔大街上)

最可气的就是总有几个脑袋瓦特了的搞偷袭搞到我这边的房梁上(这智商还刺杀首席刺客?见他的鬼去吧),每次睁开眼就看到房顶上蹲着个长得只有他妈妈才会爱的家伙,这生活还真特么难过。(当然蹲房梁的结局也是被扔到大街等着大爷来收尸,搞得这个院子的扫地费都高了三块钱)我都不知道那家伙是怎么面对这些奇形怪状的家伙的。(他不想吐么?反正我想。)

另外说明一下,当官方刺客的,尤其是高级刺客,一般来说也就整天当个死宅了,世界上没有那么多有钱人请得起高级刺客(有这钱还不如买个小导弹轰过去,比刺客有效率多了),也没有那么多首脑要刺杀,因此高级刺客都是很闲的,更不要提对门的首席了(不过要是他手痒私接任务攒私房钱就不管我的事了,反正我看他是挺闲的。)

刺客闲了以后干什么呢?干的其实和你们差不多,看书泡妞打游戏。
有的时候会加上钻研技术性问题。
就比如说首席刺客爱干的是把千刃掰碎了在院子里面欺负稻草人。
这个时候在院子里面的人除了他本人以外负伤或死亡率极高,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上一个住户就是这么壮烈牺牲的。(当然不是直接戳死的,而是这哥们肩膀受伤以后对首席怀恨在心,偷袭的时候被反杀了)
如果你乖乖待在屋子里面,那么谨防这位祖宗玩嗨,如果玩脱线了,你就得更换院子里所有的易碎品。而且这个是不报销的。(有一次直接花了我一个月的津贴)

如果首席只是待在屋子里面打游戏或者看书玩剪刀的话你就安全了,通常要是祖宗高兴了就出门去难吃的和(哔_)一样的食堂吃个饭,不高兴就叫外卖。

叫外卖的方式也非常特别,非常符合一个首席刺客的气质:首先写一个便条,然后从千刃上面掰一个碎片插上,往院子外面一扔。
非常方便,三十分钟必到。
比蜂鸟都准时。
所以有的时候我都会蹭一下。

另外我发现,原来这家伙也是会做饭的。
虽然他不愿意自己做,经常来蹭我的。
那场面我描述不出来,你能想象首席的死鱼眼杀气腾腾的盯着你……手中的盘子的场景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祖宗还是平易近人的……个鬼嘞。

……
复健作品,渣成汪疯。
充满了对柒哥的臆想,突然觉得柒哥面无表情搓手柄的样子一定很帅 。
ww

评论(5)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