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无我很帅

写的垃圾有人看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ps:不要给同人上价值,球球了

【AC】他们(众神)在干什么(微美国众神AU)

放个(中二到爆炸)的设定。

写不写……看热度……(像我这样没人催就不写的人emm……)


阿泰尔:知识与信仰之神

艾吉奥:复仇与爱情之神

爱德华:航海与黄金之神

海尔森:(不好意思我是真的想不出来

谢伊:叛变与北方之神

康纳:狩猎与狼之神

亚诺:自由与玫瑰之神

油炸姐弟:火药与钢铁之神

巴耶克:起源与鹰之神

戴斯蒙:记忆与历史之神



可以说是我的中二病幻想之结果了,就算有了燃到不行的设定我最多也就写写小学生文笔的日常……

沉迷鳕鱼无法自拔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