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无我很帅

写的垃圾有人看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ps:不要给同人上价值,球球了

【柒哥个人向】住在首席对门的日常

大家好我又来沙雕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掰千刃碎片这个梗似乎有点眼熟。

再不产点东西我就真的会变成一只咸鱼。

ooc且短小剧毒

住在首席对门的日常

1、

作为一个在刺客排行榜上已经没有名字的高级刺客,我是真的很闲。

住在我对门的那个大名鼎鼎的首席,他也超级闲。

当我慢悠悠晃出家门正在思考没有任务的未来几天都吃什么的时候,我看见(据传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首席蹲在院墙上,嘴角荡漾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他为何这么笑这个问题…是因为在我跨出院门的那一刹那看见了一群超级正点的大妹子。

出息。

于是我决定在门口打包两碗牛杂,回家在屋顶上开饭。

至于为什么是两份…毕竟看风景看到兴起突然被踹下来也不太好。



2、
真的是闲成榨菜。

首席在院子里玩千刃,什么东西的破碎声不绝于耳。

不知道干什么的我盯着一二三四五六刷的游戏凝噎无语。

游戏玩完了怎么办?买买买。

我权衡再三还是翻了墙,面对满院子乱飞的千刃我选择保卫我的生命健康。

当我拎着袋子晃晃悠悠从商场里回来的时候,我一眼就瞅见了八百米开外首席穿着便装拎着个袋子。

“一起联机?”

这个问题不是我问的。

开玩笑!这可是首席刺客要和你联机!以后这也是朋友圈资本知道吗?!



3、

我后悔了,真的。

我不应该作死。

“woc!柒哥我求你不要往前冲了!用用烟雾弹好不好?!这是个法国人不是你想的那个印第安人!潜行!这个游戏的标签是潜行!”

在第无数次失败后我认真的和首席思考了一会儿。

“今天晚上吃什么?”

“嗯…叫外卖?”

“哦。”首席开始掰千刃,“今天吃哪家?”

“街拐角的?”

“那家角度不太好控制,晚上人太多。”

“换哪家呢?对了,现在几点?”

“四点。”

“……”

今天还是好闲。





end

ooc成小飞鸡

个人认为柒哥和伍六七的性格(起码是内在)不会相差太大,所以想写一个居家的可爱柒哥,不太会玩游戏的那种。(想看大佬画画)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