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无我很帅

写的垃圾有人看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ps:不要给同人上价值,球球了

【策羊向/意识流/书信合集】望书归

写作意识流读作乱七八糟不知所云

人物崩坏有,剧情莫名其妙有。




【伪全/策羊/意识流】望书归(摘录书信)


「0」


吾得窥书信军报几封,足见乱世中,儿郎自有家国两重,情义并举之意。


「1」


师父:


师父下山的第二天,我在祁进师公这里,练剑很辛苦,不过比起师父那里也还好。


李掌门说最近雁门关告急,开始有小股突厥人开始出现在中原,也有一些师兄师姐下山了没有音讯。总之师父你要小心。我有点担心师父了。


本来练剑的时候我有很多话想对师父说,但是临笔又不知道写什么好,先祝师父早日找到情缘早点回来。


福生无量天尊

你可爱的徒弟,淮岭。



「2」


小淮岭:


为师没有去找情缘,不要瞎说,自去祁进师公那里领罚。


中原情况的确不容乐观,你所说的胡人为师没有遇见,但是山贼水匪为祸百姓,实在可恨。为师已经到达雁门关下代县,今年突厥人特别猖狂,苍云军无法守住整个边关,所以向天策府请调了几支骑兵。不过根据为师的判断,今年的冬天恐怕有些困难,当然师父能搞定。


为师此行是为了协助天策府,同时寻找天策府中一位友人。大唐开国之初,李靖率将士大破突厥,所率营下多为骑兵先锋,为师的友人便是卫公营下校尉。


途遇长歌前辈,受益匪浅,纯阳虽属道门,但史学不可不读,相关书册可去向于睿师公借阅。


为师不在,更不可荒废学业,练剑辛苦也不可不做早晚课。


师父思归



祁进师叔:


劳烦师叔代为管教劣徒,感激不尽。


局势紧张,恐怕来年开春之前难以回山复命。


苍云军和天策府都于乱世中元气大伤,众节度使貌合神离,此战边关凶险,还请勿念。


思归



「3」


李将军:


末将于■■■■发现一队突厥人活动,疑似突厥的先遣队。此战我军可能要面对突厥的正规军。


其余线索还待搜查。


                                         卫公营校尉


「4」


李将军:


奉大庄主令,第一批加急物资已送出,其余会在一个月内全部到齐。



                                    叶蒙



燕统领:


明教护送的首批机关随信达。


「5」



突厥廿三日夜子时拔营向东



「6」


师兄:


我们一行人救下了一个送军报的天策,此人受伤极重但一直醒着,直到我们把他的密件送往李承恩将军帐中才肯让人医治。然师妹医术不精,还望师兄前来施以援手。


                                   万花小师妹甲


「7」


祁进师叔:


思归师兄受伤不便写信,故托在下代为代笔。


弟子无大碍。


前线战况胶着,幸而有叶庄主和柳庄主助力,物资尚未短缺。


西北节度使似有不妥,还请师叔召回山下弟子,以防生变。


思归



思归师侄:


注意安全。


掌门就你之前的信件所述,已经开始逐批召回年轻弟子,现在纯阳宫很吵


淮岭很想你,还生了三天疒


你祁进师叔不会说话更不会拉家常,请当做你没看到。


祁进的意思是让你早日找到人然后回来过年。


于睿



于睿师叔:


友人尚未寻至。


边关阵亡将士颇多,急缺人手,弟子不肖,恕难从命。


弟子思归




思归:


注意安全,有事叫祁进,他能打。


于睿



「8」


裴元师兄:


请问有没有让人可以乖乖躺在营帐里养伤的方法,上次我们救的那个校尉总觉得自己有GM之力不肯休息妄图上前线送死。


准确来说,是整个伤兵营但凡能动弹的都想去送死。


万花小师妹



思归:


我想


我想你了


希望


在吗?我去打仗了


燕元

(这张纸被揉掉了)


「9」


师父:


纯阳今年多了好多人,过年的时候很热闹,但是祁进师公说很吵。


可惜师父没有看到,所以我特地托于睿师公帮我把他们在山门口炸烟花的样子画下来了,不知道师父你看不看得到。


我想


我现在很厉害啦!连祁进师公都说我太虚剑意练的好了!


师父你快点回


今年华山下的雪特别大,都没过门槛了,好多师兄师姐都临时被征调去扫雪了。


祝师父新年快乐!早日找到情缘!


你可爱的徒弟淮岭



「10」


李将军:


突厥人军心开始不稳,据探子报,雁门关久攻不下,突厥人内部似有矛盾。


卫公营校尉



思归:


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别担心,我很好,这场仗我们能赢,说不定我还可以多拿点军功。


燕元


「11」


裴元大师兄:


马上就要开春了,万花谷的花开了没有?


现在形式变好不少,只是伤员还是特别多,而且想要带伤上阵的人只多不少,下次不能只派离经弟子来了,我们可以学习七秀,先让冰心老实了再派云裳弟子上。


我说的还是那个校尉,他身上伤多的一层叠一层和长歌贴膜一样。我把他绑到地上了,有个七秀坊的朋友和我保证他绝对被电的动弹不得。


万花小师妹


「12」


小师妹:


万花谷的花开了,你回来还赶得上。


裴元




叶庄主:


幸不负众望。


李承恩



柳庄主:


多谢相助。

不辱使命。


燕忘情



于睿师叔:


我找到他了。


思归


END


我就说我很辣鸡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