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忘无我很帅

写的垃圾有人看就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ps:不要给同人上价值,球球了

【柒七/侏罗纪世界AU】饲养员还没辞职简直就是奇迹

柒七+迅猛龙=双倍的可爱!

被塞狗粮塞到死亡的饲养员视角。

ooc,渣成小飞鸡


饲养员还没辞职简直就是奇迹

小鸡岛有一群恐龙。

我是其中的一个饲养员,养迅猛龙的。

然而这个岛上就只有那么两只常驻迅猛龙,还是玄武岛一个不小心弄过来的,后来养着养着两位祖宗就不高兴走了,在小鸡岛上蹭吃蹭喝活得那叫个滋润。

一只迅猛龙叫柒,打遍天下无敌手,把隔壁围栏的霸王龙都踩在爪子底下逼它求饶,算是小鸡岛一霸。另一只叫伍六七,作为一只迅猛龙,它的战斗力很迷,经常和一只不知道哪里来的蓝色似鸡龙混在一起。

两只迅猛龙都各有特色,虽然游客死活看不出区别,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两只迅猛龙相当容易分辨:柒的皮肤有点偏紫,而伍六七的头上有三块肉瘤微微隆起来,肤色也比较淡。

另外就是气质的差别——这么说可能有点不靠谱,不过这两只之间还有气质上的差别,柒在常人面前是高冷款的,在熟人面前才显露出闷骚的内在,而伍六七则是彻底的2B青年,为了我的牛杂不惜牺牲节操(不过每次和柒吃到牛杂的时候伍六七的眼神就好像我把它的贞操怎么的了一样)。

没错这两家伙喜欢吃牛杂,尤其是牛肚。

还一定是要熟的。

我对它们的不符合常理的饮食习惯表示相当的淡定,毕竟谁也不能保证亲爱的吴博士和李嘉杰博士不会打瞌睡对吧?

起码也可以保证祖宗不会一时兴起吃了我。

回归正题,要说这两只迅猛龙为什么会喜欢牛杂可能还是我的锅。

那次我嘴里还叼着一纸盒牛杂正在检查系统,而我的牛杂就真的掉了下去。

被伍六七接了个正好。

当我在想如何用小饼干和麻辣烫和伍六七交换的时候,柒和伍六七努力研究了一番这个纸盒子,然后你让我一块我喂你一块的把牛杂全部吃完了。中途我想把纸盒拿回来还遭到了柒的爪子与利齿威胁。

之后两个祖宗就开始想尽一切办法从我这里要牛杂,最后搞得爱吃牛杂的迅猛龙成为网红,从此专门有拨款让这两个祖宗天天吃牛杂,天天吃着你让我一块我喂你一口的卿卿我我的闪瞎我的单身狗狗眼的多加牛肚少加牛肺的牛杂。

活着可真特么心累。

隔壁经常来串门的那只似鸡龙叫鸡大保,不知道为什么能和两只凶残的肉食性迅猛龙处的无比和谐,有的时候还会和伍六七抢牛杂吃。(被抢了牛杂的伍六七经常会跑去找柒撒娇,然后柒就会亮出利爪强迫我自掏腰包给伍六七再买一碗牛杂)

还有一只在放养区里无比活跃的一只迅猛龙叫梅花十三,据说是玄武岛的品种,在小鸡岛上也算岛上一姐。
每天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到处找饲养员和研究人员的碴,还谋杀了当年基因组的李嘉杰博士(到现在还没有被抓住也是奇了个怪)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小鸡岛的人员构成,比如说以李嘉杰为代表的一群科学怪人,以江主任为代表的一群纪律委员,以及以我为代表的可怜的处于食物链最低端的饲养员。(经常要冒着被柒用爪子威胁我的危险)

科学怪人就自不必说,处于工资链最上层,但是经常要冒着被恐龙谋杀的危险。(至于为什么谋杀……这至今是一个迷)

江主任是最讨厌这群恐龙的,不过也没有什么出格的地方,最激进的一次是烧掉了一只中年油腻老龙的合法藏品,最后还被伍六七阻止了。

像我这样的饲养员是工资最低,危险系数仅次于科学怪人的职业,还好比较稳定,因为恐龙一般会认准一个饲养员,很难更替。

柒和伍六七是一个意外,他们两个好像因为之前那个管理人员而受了伤,于是就赖在这里死活不愿意回去了,我打赌只要天天有牛杂,怎么给它们换饲养员都可以。

然而领导目前为止没有想要找人换掉我的打算,于是在我第N次递交调职申请被拒绝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认真考虑一下辞职了。(让这两只迅猛龙撒得狗粮都见鬼去吧)

今天的我没有辞职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END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篇柒七,以后就不会再写任何cp向的了。(写了也没人看)

柒七和米英是我唯一写过的正经沙雕的非官方爱情向(虽然没有什么人看)但是最近的圈子就是这么乱,一群ky的纷争(手动再见)以及各位喜欢的太太的退圈或半退圈……我看着都心累。

本来我希望住在首席对门这个柒哥个人向段子集能写到七八个节点(预想中起码也要和房东先生那样长),但是似乎不太可能了(官方各种打脸),柒七向的又因为最近关于tag的纷争而完全没有动力……

所以这就是一个半退圈状态的写手的目前为止最后的柒七(我真tm希望我能自打自脸)

再说一句,我要回ac圈了,这里有同好么?比如说同为刺客的外国人和说广普的刺客和死活不说中文的中国刺客的故事什么的……

废话比正文长系列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